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5m17d) 粒粒長牙 & 第一口副食品 Teeth!

(粒粒和美國Lexy阿姨送的長頸鹿蘇菲)

粒粒發「牙」了!

上週發現下排門牙的第一顆牙,一個可愛的小白點。昨天,見到兩個小白點,在粒粒的下顎中央排排站,好可愛的小牙齒喔!

原本預定滿五個月就開始餵副食品,一不小心忘了,直到見到牙齒,提醒我粒粒可以開始吃不一樣的東西了!

中午用剩飯煮了一小鍋稀飯,取上層的稀飯湯餵粒粒。戴上圍兜,放上躺椅,粒粒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抓著圍兜咬。我請千千幫忙把粒粒的手抽出,我趁機將一匙米湯放入嘴裡。五六口下肚後,粒粒不再咬手咬圍兜,開始「阿阿阿」地表示「還要!我還要!」

原本飯碗裡的15c.c.一下就沒了,趕緊再添第二、第三碗。第三碗餵到一半,想到第一次不用給太多才停了下來。

看著可愛胖嘟嘟的粒粒,我有預感粒粒的副食品會吃得很好,甚至比千千早斷奶。
My Sweet Sweet Lily ^O^

兩顆小牙冒出頭來

同場加映:跳舞睡姿

2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哈~等不及看粒粒吃副食品吃到滿臉的照片了 XD
順便問一下,妳的 facebook 帳號怎麼了嗎?有個母乳哺育攝影比賽的活動要報給妳知!
http://www.bhp.doh.gov.tw/BHPnet/Portal/AnnounceShow.aspx?No=201107050002

shosho 提到...

我好喜歡那張跳舞睡姿啊~~~~超級可愛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