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媽咪:I Love You!

正想說,已經好久沒有跟老公吵嘴了,昨晚就破功。

其實沒有正面交鋒,就是身體累事雜心煩而已,老公見我心情不好,也沒多說什麼,事情過了全家就早早睡了。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喝水時,見到這個畫面,我差點要被水嗆到。
看到這個,什麼不愉快都飛走了~ 我笑了出來。

最近常有一種「我好幸福喔~」的甜蜜感,生活穩定,孩子健康,時常跟老公談心。

週日跟老公一起下廚當他助手時,看著他認真煎蛋餅的模樣,我忍不住說出「老公,你好帥」,讓他嚇了一跳,還摸我額頭看看是不是發燒了。

就在那一刻,有種回到兩人婚前約會甜蜜的錯覺,原來夫妻的甜蜜俯拾即是,要靠自己去營造。只是一般夫妻一不小心就被柴米油鹽給淹沒了,容易忘了去經營。

最近看完一本書「恐怖的食品添加物」,讓我對平時吃下肚的東西有了不同的看法,也更有勁更常自己下廚,為家人的健康把關。看得出來老公很喜歡我下廚,即使沒有外食的豐富美味,卻有無可取代的家的溫暖和味道在其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