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美好的約會

上上週六請媽媽幫忙帶兩個孩子,下午和老公偷閒去西門町約會。

我們看了熱門的變形金剛3,據說票房破紀錄,全台灣一天有四百多場放映,有沒有那麼誇張?第二集不太好看,所以我們沒有特別期望什麼。

結果,還真是不錯耶,跟美國太空科技歷史再度連上關係,而且情節比較說得過去,特效更是不用說,動作也很厲害。回想起來,男主角從青少年時期還是個小配角,現在獨挑大樑演動作特效,也真是不容易。

大帥哥Dr.Shepherd演反派讓我驚豔,就算演壞人還是很帥,不過沒有我老公帥。(後面這句不能省XD)

散場後我們同聲說,真是好看!滿足了我們進電影院想要的娛樂效果。

由於媽媽要我們放心去玩,到晚上七八點再回家。既然如此,那就去吃頓浪漫晚餐吧!

我小時候的回憶之一,是小學時媽媽帶著我,兩人到西門町的大車輪火車壽司(峨嵋店)。今晚是我成年後第一次去,老公也想嘗嘗鮮,這次耐心排隊,進入西門町的美食老店。

大車輪主要仍是點餐為主,火車上的只有小菜類和少數壽司可以自取現用,其餘是模型菜單,另外牆上還有非常多的菜單。

這家店很自豪地將各類海鮮的產地寫在牆上,宣告食材的等級和鮮美。果然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對每道菜都讚不絕口,老公直說划算值得!

一邊談天一邊大啖美食,兩人的約會時光幫我從孩子邊暫時抽離,讓我記得自己仍是一個個體,享受一下作為妻子、情人的樂趣。

5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去年我也是同樣的心情帶 Jeff 去吃大車輪,但是感覺跟童年的記憶差很多....尤其是看到火車到面前的時候,覺得火車好小好寒酸........跟小時候那種興奮的心情真是天差地遠哪....

Janette Chiu 提到...

是喔?我覺得站滿小叮噹的火車頭超可愛的呀~不然你覺得火車要多大才好?我幫你跟店家建議一下 XD

我的童年記憶很模糊了,只剩下店門口看火車的記憶。那天在裡面用餐,有種在狹小的日本老店吃飯的錯覺,有異國風的fu啦~很浪漫呀~ XDDD

afoofa 提到...

我去的時候火車頭一個小叮噹都沒有哎!!! 因為印象中火車頭是朝著我的臉衝過來,視線內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火車頭~剩下的三分之一是桌子,我的個頭好像剛好在桌面上。然後我永遠鎖定的是後面火車上的養樂多和布丁。
人長大了,火車變得好小好迷你....也沒看到布丁和養樂多了,呵

話說那間店還真是不便宜哩....進去之後有嚇到。

Janette Chiu 提到...

奇怪,我們真的是去同一家店嗎?我有看到布丁也有看到養樂多耶~~XD

我們吃一千出頭吃得好開心,以他的食材鮮度和內容我們覺得很划算,你們不常吃單點的日本料理嗎?對了,我忘了你不吃生魚片的....

只能說可惜這家店不合你胃口,我們還蠻愛的呢~(日本料理控)

afoofa 提到...

哈哈我都點燒烤類... 秋刀魚和牛排之類的,有點印象模糊了。

等小孩長大了再帶他們去見識見識火車料理...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