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3Y) 千千三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2011.07.15. 千千三歲生日!

上週五是千千的三歲生日,這時期的孩子,成熟度每年都有明顯的成長。去年還搞不太清楚有哪些卡通人物,今年已經會吵著要看Dora不要看天線寶寶。

只為了看一眼她驚喜開心的表情,我特地上網尋找卡通造型蛋糕,卻不知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到底是哪一位,所幸請千千自行到電腦螢幕前來挑選。「小丸子!我要小丸子!」「琪琪!我喜歡琪琪!」「MOMO!MOMO好可愛!」妳到底要哪一個?!..........=.=

最後她最屬意的琪琪蛋糕,果然是漂亮可愛又貴森森,決定了是琪琪後,我又繼續搜尋其他店家,看可否找到類似但不那麼貴的。隔天,聯絡上台中的一家專做造型蛋糕店,他做過非常漂亮的琪琪蛋糕並傳圖給我,含運費後只要之前那家的一半價格!

For Dear 專屬甜蜜:http://fordear200907.pixnet.net/blog
店家從前曾做過的琪琪蛋糕、巧虎蛋糕、等等:相簿網址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還好來得及!
冷凍宅配的箱子
裡面的蛋糕盒子好可愛~
先檢查蛋糕是否完整,太可愛了~


對於這次生日,除了蛋糕,其他都是當天決定的行程,老公下午請假,中午到BFLO餐廳用餐,下午去看充滿卡通人物的「原子小金剛之父-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雖然千千一個都不認識)
這是開心的表情嗎?
我最愛的三人組
有各種動物蟲鳴的按鈕
排列拼圖,千千最愛
見到驚喜蛋糕了!
三歲了唷!我們的小壽星
千千吃了兩大塊生日蛋糕

千千一點也不會捨不得切蛋糕,大家都吃過一遍後,琪琪剩下半張臉,千千要求要吃那半張臉,於是她就這樣吃了第二塊蛋糕。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