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千千愛積木:幼兒樂高 得寶系列Duplo

我小妹有些不錯的公仔玩偶收藏,其中包含玩具總動員系列的Woody和Jessie。

幾個月前,妹妹拿出Jesse安撫千千,見千千喜歡,就送給她了。當時的千千應該只看過Toy Story第一集,還不認識Jessie。於是我們找了第二集給她見識一下,她很興奮地要求重複看有Jessie的場景。

有了Jessie之後,其他的兩個曾經受寵的玩偶頓時被冷落不少(琪琪&妮妮),千千對Jessie的喜好超乎尋常,晚上一定要將Jessie放在身邊一起睡,而且持續了幾個月仍熱情不減。

回娘家看到同尺寸的Woody,同樣會抓著玩。探病時見到小澈的Woody和Buzz,也是豪不手軟搶著玩,看來這部卡通對她的影響不小。

千千也蠻喜歡玩積木的,我們送她的一歲生日禮物就是Fisher-Price的趣味積木組(數字),這是千千第一次接觸積木

大妹思敏在娘家放了一組EVA泡綿積木,我想原本是為她兒子準備的,沒想到千千超愛,每次回去必定翻出來玩。但是由於收回去袋子裡要一個個堆疊不是很方便,我娘所幸拿了一個置物籃專門放這組積木,就收在容易取得的沙發後方,好玩好收。


今年聖誕節,千千收到阿姨送的樂高Duplo寵物店組合

拆開包裝紙的那一剎那,千千高興地大叫!這是第二次收到Duplo玩具,千千的第一組Duplo Farm Nursery 也是來自思敏阿姨,思敏阿姨簡直就是千千對樂高產生興趣的啟蒙者。

我們小時候也超愛玩樂高,曾收集了一大箱(後來到哪去了呢?),所以很高興現在有幼兒版的Duplo系列可以玩。Duplo多是適合2歲以上,偶有1.5歲以上的。

首次上網查了一下樂高Duplo在台灣的行情,果然是不便宜,但是品質優良,是我很放心給孩子且孩子也很喜歡的玩具。突然看到今年Lego Duplo首次和Disney合作推出Toy Story 3的Duplo系列,我眼睛為之一亮,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買給千千玩呢?恩......

上Lego的美國官網商店看,Duplo的Toy Story 3系列總共有四組,其中一組正在打對折!
就是它!

PS. Anita,它也有出Lightning McQueen系列的唷~

3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Ooh my baby boy! Pixar真的是給他賺很大!一個Cars 一個 Toy Story... 加上徐家也是樂高世家... 我開始要重開一個戶頭專為Lego for Pixar了~~~~

afoofa 提到...

其實台灣的百貨公司買得到 Duplo 的 Pixar 系列玩具,還有湯馬士小火車系列哩。但是比較貴.....嘎嘎嘎我買不下去... Orz

Janette Chiu 提到...

有看到PCHOME賣小組的Pixar,一小盒NT$600。美國售價US$15,還可以~不要去百貨公司買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