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晨間運動

2010春節期間,我爹帶大家去籃球場打球。我爹是長年的晨間運動好手。

最近Leo先生又開始晨間運動了。從上週開始,早上起的早,就會去後面的前國防管理學院大操場跑步。昨天也去了,回來時我問他:「會不會冷?」「還好。」他說。

最近氣溫突然下降,只希望他不要感冒就好。

上週六上午在娘家的健身房跑了十公里,當他汗流浹背的回來告訴我這消息,我真是不敢相信,你真是下定決心要運動了!

我們都曾在國外傳教,因為規定,每天清晨都必須做30分鐘的運動,多半是慢跑,有時是室內運動,依天候狀況而定。30分鐘持續的運動才足以給予適足的心肺運動。

我還記得在雪地上慢跑的情景呢!

這樣規律的運動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一天的精神狀況,往往就決定於當天早晨是否有做運動。我嘗過這樣的美果,所以返鄉後也試著持續運動。

不過自從結婚後馬上懷孕,我已經很久沒做有效的運動了,只能用散步來代替。有時我就推著嬰兒車在操場上散步,看著老公在我們身邊跑。

因為Leo先生傳教期間胖了十公斤(那時增加的都是肌肉,回來後就漸漸變成...),這三年來一直沒能瘦下來,而且健康檢查的醫生也建議他瘦幾公斤會比較健康,所以這瘦身的念頭一直在Leo先生的心裡,沒有忘記。

雖然婚後的運動是間間續續的,有這個心我覺得是不錯了。至於何時要達到瘦身目標?請Leo先生自己來回答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耐心--天國的美德。

Leo

afoofa 提到...

Leo兄~
勤奮也是美德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