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太陽劇團,我看了!

昨天我去看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了~YAYAYA~
好讚喔~~!!*^.^*

公公的公司招待兩張票,就由我和婆婆去看了,
反正男生們都說不能或是不想去,那我們兩個女生只好幫他們這個大忙囉~~

昨天下午先載千千去給姑姑帶,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載千千,她一點也不怕,斜躺在安全座椅上,兩分鐘就呼呼大睡了,然後再去接婆婆,我們兩個女人,沒有老公,沒有小孩,感覺特別興奮。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婆婆兩人單獨出門,我們都超級期待這晚的活動。

我們很早就到達會場,約提早一個小時到,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從入口、停車場、到會場,指引方向,看見了白色的劇團帳棚,有種來到小型迪士尼樂園的感覺。

入座後,發現帳棚內其實並不大,以這樣一個世界聞名的劇團來說,我原以為會是像獅子王音樂劇那樣廣闊的空間,但是這個劇團貼心地設計小型劇場,一次只能容納兩千五百人,就算坐在門邊,也只距離舞台20公尺而已,能夠很清楚地看表演。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可想而知那效果有多好了。

太陽劇團這次來台表演的劇碼是Alegria,詳細介紹可以去官網看,我只想說它的設計非常細膩,從服裝、音樂、觀眾互動、表演,都考量的很周詳,好幾次演員和樂團從我們面前走過,我一直有股衝動想把腳伸出去,看小丑會有和反應(我真壞)。全場驚呼連連,掌聲不斷,笑聲更是隆隆,每個特技演出之間由小丑劇串場,我都笑得掉淚了。

散場時,我們都感到很滿足,值回票價!(雖然是免費的)
下次若有機會看其他劇碼,我想也會願意付錢買票入場的!

P.S. 目前還有拍賣網站上可以找到票。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