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拼布聖誕卡片 Patchwork Christmas Card

昨晚的家人家庭晚會,我們家庭有一個新的目標和體會,
適逢聖誕佳節,身為基督徒,我們著重的應該不只是聖誕樹和禮物,

我和Leo一起讀了利阿賀拿12月號中的一個小故事,
意想不到的一課」(p.47)。
讀完之後我有些許感觸,和Leo有了些討論和分享,
我們在關懷他人這部份,似乎變得少了,
從前常有的一些朋友間的互動、關懷,
或是為需要幫助的人所做的服務,
都變得少了,
我真的需要悔改,因為我知道我有能力可以做更多。

我們想,也許可以趁這個節日,為需要幫助的人做一點事,
Leo: 指的是誰呢?
我: 恩........也許可以從我們認識的人開始,從我們的地區開始,從支會內的人開始想,有些不積極教友或是正面臨挑戰考驗的人。
Leo: 恩,不錯。
我: 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可以寫張卡片,表達我們的關心。
Leo: 以前學生時代常常會寫聖誕卡,但現在都沒有了。
我: 我們可以全家出動,一起開車去送卡片阿,我來做卡片,你來寫內容。
Leo: 恩,這樣蠻不錯的。
我們列了個清單,不多,差不多一晚上可以送完。就定在聖誕夜出發吧。

今天下午,趁千千睡覺時,做了這幾張卡片,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拼布卡片,
我試著用零碎的布塊來做,效果也很不錯。
加上一些聖誕小貼紙,就很美囉~
希望收到的人能感受到聖誕節的溫暖和救主對他們的愛。

(點圖放大 click to enlarge)
看到這篇的朋友,大概你們都收不到這次的卡片,抱歉拉~
太晚開始做,希望明年我勤奮一點,再候補給你們唷~

在那之前,還是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好美喔~
希望下次可以教教我~

Hsiu-Ting 提到...

好溫馨的卡片~~謝謝妳提醒我們聖誕真諦~^O^~

匿名 提到...

好別緻的卡片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