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客房改名嬰兒房 Move to Baby's Room

防蹣寢具和除濕機都在今天送到了,
我一邊打掃家裡,一邊把東西放定位,
幫嬰兒床換上防蹣寢具,
單人和雙人床就等老公有空時再一起弄吧,
防蹣套要兩個人一起搬床才能換,
忙了一下午,做做家事活動筋骨真好。

今天看千千的臉,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原來臉上的紅疹以經退的差不多,
恢復原來白裡透紅的皮膚,好懷念阿~~
不過身體的小疹子還是在,

每天早上要餵她喝一次3c.c.的抗敏糖漿,
我將千千放在躺椅上,用餵副食品的湯匙餵她,
分五、六口餵,
千千都會乖乖的吃,應該是甜味的關係(我偷沾了一滴吃),
只是手還是喜歡亂揮,一直伸過來要抓我的手,
灑出來幾滴,
於是我左手按住她雙手,右手餵她喝藥,

千千自從會翻身後,就常常自己翻成趴睡,
也好,睡得較安穩。
穿衣服、換尿布也開始會亂動翻過身,
我好像是在跟她玩遊戲一樣,不斷幫她翻回來,
看她笑得好開心。

週一開始,我們也把她挪到嬰兒房了,
千千開始有了自己的房間,
我們都能夠安穩地一覺到天明,
當晚,我入睡前,躺在床上卻留下了眼淚,
我不習慣睡覺看不到女兒。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參觀一下小謙謙的房間喔~
一定很舒適~
小謙謙長大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