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暈頭轉向

我猶豫了一陣,還是決定寫了,

忙著網路創業已經一陣子了,
佔去了生活大部分的時間和心思,
一個人在電腦前,
眼盯著螢幕上轉,
不停地搜尋、紀錄、寫信、回信,
整個感覺就像回到公司一樣,
只不過一人要身兼業務、美工、倉管、會計....

Leo:我看能不虧錢就好。

壓力全在我身上,真是吃力不討好,
心事無人知,

雖然家庭仍該是第一,
把寶寶照顧好,家事盡量做之餘,
我已經沒力氣管其他事,
腦筋轉轉轉,轉到頭暈目眩不知方向,
我快分不清現在做的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已經進行中的計畫不能喊停,
只好繼續前進,
拜託,不要再給我壓力了。

期待,開張的日子快點到來。

今天看到妹妹的部落格,
再度浮現事業和孩子之間的掙扎,
一邊擔心被裁員、一邊跑醫院陪孩子,
每晚加班到十點多,半夜抱孩子親餵是她唯一的慰藉,
想像她半夜一人獨自餵奶的模樣,我好心疼,
隔天一早,她再度坐上淡水往新店的列車上補眠,
好在淡水到新店要一個多小時,可以睡一覺,唉。

妹妹從小身體就不太好,
我看著看著也留下眼淚,
情緒的字句之間,透露的是她的無奈和痛苦,
除了電話的慰問,我幫不上什麼忙,
妹妹,加油......

5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分不清現在做的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我也常常這樣懷疑自己...........
不過我真的非常佩服妳耶~
如果我有妳一半的膽識就好了~

Amber(怡文) 提到...

萬事起頭難,但Janette媽咪所經營的賣場真的真的作得很優呢!! 能夠將自己想法逐步付諸行動而實現,這中間的酸甜苦辣自己體會最深,而那果實嚐起來亦是多麼份外的甜美啊!加油喔!

Janette Chiu 提到...

謝謝姊妹們的鼓勵~太令我感動了~
能夠聽到這樣的鼓勵,我又感覺到快樂和希望,呵呵~
Janette媽咪只是我的一個手作小賣場,只花一點點時間就搞定了,
真正花時間的是另一家店,會是一個獨立的網路商店喔!等開張後,再來揭曉~敬請期待~

WeiWen 提到...

挖... 思彗你也太厲害了吧
真正的一家網路商店!

期待期待!

匿名 提到...

哎呀妳不要這樣,我感動得又要哭囉。

妳送的床單我已經洗好也晾好了~等有空就幫寶寶舖床,然後貼個照片給大家看,順便幫妳打廣告啦,哈哈。

愛妳唷,啾咪~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