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5m) 馬偕看過敏趣事

昨天帶千千回馬偕複診,
過敏科的徐世達醫師桌上總是會放一些雷射閃亮貼紙送小朋友,
但是我家千千才五個月,還不懂得欣賞貼紙,所以我們都是看別的小朋友拿,
每次一坐下,徐醫師都會很慈祥地對寶寶問:謙尋乖不乖阿?

但是昨天,在醫師最後看完千千的嘴吧後,
千千開始不高興地哭了幾聲抗議,
我們一邊哄她,沒想到醫師拿起他桌上的一張雷射貼紙,
靜靜地舉在千千眼前約20公分處,讓她看,

我跟千千頓時都有點傻住,
背後兩位和小孩等著看診的媽媽則是笑歪了腰,
那麼小的寶寶也會想要貼紙嗎?

呵呵呵呵,我只能說,徐醫師真是太可愛了。


這幾次去台北馬偕,我都是一個人用親密背巾背著千千去,
搭公車和捷運,真的非常方便。
昨天走出診間,一位女醫師追出來,問我親密背巾好不好用,
她看很多人都有使用,自己也有小孩,
我很高興地告訴她:「很好用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