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冬至,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感謝蔡媽媽送的聖誕娃娃~

昨天是冬至,也是安息日,
當晚是支聯會主辦的聖誕音樂晚會,
由於我參與演出,我們全家出動參與了這場盛會,

第一次帶千千到戶外待那麼久,而且是冬至,
我拿出她最好的冬衣和外套腳套,幫她穿上、帶著,

晚上的演出是5:00~8:30PM,4:00演出人員集合,
第一次到板橋府中站,還真是一個熱鬧的地方,
我們就在一個人潮川流不息的廣場上表演,
而我們樂團的位置,就正背對著大馬路,
我一轉頭就可以和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相望,呵呵。

下午天氣不冷,很適合我們的表演,座無虛席,
有很多人是路過就走進來觀賞的,
Leo的一個同事全家就這樣很碰巧的走了進來,

我們的節目很豐富,有管弦樂團、唱詩班、聖誕老公公、音樂劇、相聲、國樂、管樂、兒童會,竹板快書,真是熱鬧非凡,
而大家也很HIGH,我個人最喜歡小朋友們的演出,
不斷幻想將來小千千也上台隨音樂起舞的樣子,
我遠望著Leo的表情,他也被表演吸引住了,

晚上轉涼、有點風,趕緊幫千千穿上厚外套加帽,
千千整個人包的緊緊的,兩個小眼珠仍咕嚕咕嚕地轉,
很安靜地在爸爸懷中看節目,
Leo說因為太吵了,千千都沒辦法睡覺,他很心疼,
不過千千真的很乖,一直安安靜靜的,
讓大家抱來抱去,不時送我們一個溫暖的笑容,
團員都好喜歡她,表妹妮子更是抱的愛不釋手。

雖然音響不太好,但總體來說,我覺得成果很不錯,
第一次在教會看到節目那麼豐富的音樂晚會,
很慶幸自己當初答應參與,
讓我們全家也有機會和眾人一同感受耶誕的溫暖,

回到家,安頓好千千,
我煮了些湯圓加入甜湯,
在冬至的夜晚,吃晚熱呼呼的湯圓應景。

2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昨晚打電話回家,經由媽媽的提醒,才知道是冬至~~這裡的超市沒賣湯圓,可能要去傳統市場買吧??(有點距離~~想應景又發懶~)~~算了~我多喝水免得中暑就好了!!(消極的冬至^_^||||)

匿名 提到...

吃完湯圓長一歲~
祝大家健康快樂到永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