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復活節 談救主

最近整理東西,看到了一月份在家庭家人晚會中,自己的作品。當時的活動主題是畫出心目中的救主基督。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內畫完,趕著吃點心。

我拿了書桌上的救主畫像來臨摹,算是作弊,不過這幅畫的確是我和許多人最喜歡的基督畫像。雖然歷史上並沒有真正的基督本人畫像或雕塑,藝術家們在做這類畫作時,其實畫出的是他們個人對基督的見證。 所以從許多基督畫像中,可以感受到畫者對基督的信心、仰望、崇敬。

我很喜歡這幅基督畫像,在臨摹時,也自然地帶著崇敬的心情畫。每當我看著畫像,也能從祂的眼神中感受到祂對世人的愛,這些感受,都因著我們長年從福音學習中累積而來。

感謝這位畫家分享了他的才能,畫出了經典之作。

我也因而能夠在臨摹的過程,再一次思考我和救主的關係,我對祂的見證。我知道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祂愛世人並為我們完成了救贖,因著祂世人都能再度回到父的面前,也因著祂的榜樣,使我的生命有所依循。

我的快速臨摹

擺在桌上的基督畫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