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南部我們又來了!

上週末趁著三月底前往墾丁高雄進行今年上半年的家庭旅遊,半年一次的旅行總是令人期待,雖然行前我想到旅程中帶著孩子們的辛勞而有些卻步,但終究還是相信只要彼此在一起,孩子們快樂就很值得了。

這次行程一樣交由Leo規劃,大致上和去年的差不多,最後一天義大世界的行程最簡單,就是在園區玩。 這次邀了童家庭,和我們同病相憐同樣有三個學齡前小孩,湊在一起小孩有玩伴,大人彼此有照應。

這次我拍的照片不算多,兩天晚上我都忘了幫相機電池充電,所以拍得非常節制,也因此更專注地欣賞環境和孩子的每一個反應。

包圍在孩子燦爛的笑容中,人生多美好。

墾丁的沙灘,海生館的生物巡禮,每年來一回都不嫌多。這是第一次去義大世界玩,因為聽過不同的評價,所以原本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沒想到,超好玩的!!!

義大有很多適合小孩的設施,大量在室內的遊樂空間,也有大人也同樂的大型皇家劇院表演秀,震撼刺激的地球保衛戰模擬戰鬥飛行。看好各區的表演時間表,抓對時間,就可以玩得非常盡興,甚至覺得一天也玩不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