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Mitt Romney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兩週的時間,兩位候選人剛完成三場的辯論會,忙著四處宣傳競選。我的好幾位美國朋友們,也越來越頻繁地在Facebook分享他們對選舉的看法和各種資訊分享。

這是我第一次對美國總統候選人非常感興趣,從他剛開始參與黨內初選時我就開始注意他,我感興趣的是這次的共和黨代表:Mitt Romney。

沒錯,原因很簡單,因為他跟我們一樣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一輩子都是,從小在福音教導中成長、年輕時曾在法國傳教、當過主教,跟大多數的後期聖徒很類似的生活背景,卻也是受到媒體好奇和關注的部份。因為他和從前許許多多的候選人很不一樣。

教會對後期聖徒來說是生活的一大重心,教會不只教導福音教義,也提供非常多服務和學習的機會,教我們在生活中落實耶穌基督福音的教導。

我想很多教會成員也會特別關注這次的總統大選,因為Romney不只是一個總統候選人,他所代表的,其實更多:

他是不是一個忠信的教會成員?因為目前他幾乎是教會的最佳代言人,他的一生都受到教會的影響,他對人們的愛心、服務、奉獻,都和教會的教導息息相關。

雖然說他當代言人也許過於沈重,但也的確因為他的身份,世界各大媒體紛紛開始正確且深入的報導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這個時常被人誤解、或是所知不多的信仰:包括知名的主教倉庫系統、摩爾門大會堂唱詩班、聖殿、傳道計畫等等。

即使他最後沒能選上總統,這段時間對教會的正面影響,也可算是教會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我對他的瞭解,也只是透過媒體報導,我知道他是個凡人,並不完美,跟我們一樣都還在學習,只要他能夠繼續為人服務,都是值得嘉許的。

以下是美國新聞網CBS的談話節目內容,談及Mitt Romney真實的一面
BIG NEWS!! CBS Talks about “The Real Mitt Romney”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