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體貼的另一半

昨晚吃過晚飯,我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肚子緊緊的,感覺很累,隨後我就進房躺著休息,很快有了睡意。

模糊意識中,聽見老公收拾廚房的聲音,接著是幫孩子們洗澡的聲音,聲音聽來井然有序。

後來,老公來輕聲喚我,看我是否起得來洗澡,我無力的回答:「好累....」他靜靜地離開房間,讓我繼續入睡。

午夜十二點,我醒了,覺得舒服很多,看了時間,走出房間決定去洗澡,順便叫起睡在孩子旁邊的老公,讓他回主臥去睡較舒服。

我看了一下客廳、廚房,乾淨整齊,老公獨立完成了這一切,我覺得好感動。

從懷老三以來,越到後期,我越少下廚,老公也漸漸開始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去市場買菜回家下廚,他的廚藝越來越好,我經常有好喝的魚湯可以喝。

老公不用說太多,只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主動幫我做了這麼多,讓我非常感動,也更加的愛他。

謝謝你,老公!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