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媽寶團遊記) 麗嬰房采衣館之旅 2012.9.20

暑假過後,想不到GROUPON推出了我們桃三媽寶團一直想去參觀的麗嬰房采衣館優惠券,趕緊下手,並且號召媽媽們組團出征!

為了達到可預約導覽的15人,我卯足了勁電話邀約,還好朋友們都很捧場也很講義氣!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就找足了人,大人小孩共15人,馬上預約兩天後的行程。

一開場就是DIY手作,每個人都選了自己喜歡的項目進行,我買的Groupon優惠卷含小象布偶和布娃製作,現場先做布偶,大人小孩可以合力完成。


大家都好認真聽講解

 看千千很認真的塞棉花,很怕我搶了她的工作。千千把棉花放進布偶,媽媽我負責把棉花塞得紮實。由現場指導員幫我們縫合,我們另外選購了蝴蝶結和緞面裙子給小象,一身粉紅,果然是千千的菜!

 接下來的一小時導覽,千千緊抱著小象不肯放手。

 采衣館雖然是舊工廠的部分區塊改建,沒有電梯很可惜,但是每一層樓的空間規劃都很不錯,寬敞的空間式和小孩們到處探索,大人小孩都好忙。
 這不是拼圖唷~


  原本我這大肚婆有點擔心帶粒粒上樓會有困難,但我知道好朋友在身旁幫忙一定沒問題!謝謝幫忙的媽媽們!
 這次為我們導覽的先生也非常親切!看他開心地看著孩子們跑上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