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為爸爸慶生@陽明山 屋頂上THE TOP

經過了連續好幾周的濕冷天氣,上週末地板出現非常潮濕的狀態,我們嚇了一跳。桃園真的那麼潮濕嗎?問了朋友,原來今年的氣候不尋常,週五六的大太陽造成回潮,將濕氣都帶出來了,所以地板才有一層水氣。

老公還以為是我週六早上烤派造成的,太誇張了!

還好週末前後出現好天氣!因為有一個重要的家庭活動!

週六晚上我們四個子女+兩女婿+四孫子女,一同為爸爸慶生。兩週前大家在Facebook戶傳訊息討論餐廳時間,我找了一直想去看看的陽明山屋頂上,大家合資請爸媽吃飯。

陽明山就像我家後花園,從小經常跟著爸爸往山上跑,選在這裡,也因為這一帶有著爸爸的回憶。爸爸說,這間餐廳20年前就有了,不過當時比較簡陋,是文化學生開設的。我猜多年後的今天,幾經歷任老闆,能有現在的盛況,也代表著台北人生活品質的提昇了吧。

屋頂上主打的是景觀,可以俯瞰大台北;巴里島風格的裝潢,賓客可享受渡假休閒般的舒適環境。
  餐廳位於文化大學後面下方50公尺處,是熱門的賞夜景景點
 非常舒適怡人的巴里島風格,人手一台相機捕捉美景
 躺在這裡放鬆一下,多麼快活啊~
 我們的大包廂,沙發椅非常舒適,也很適合有嬰兒的家庭
望出去的白頂棚子就是三千元的木椅包廂,看起來也很不錯,提供IKEA嬰兒餐椅
 粒粒好開心地爬上爬下
 千千的招牌假笑

姨丈教粒粒猜拳 
 並不是所有包廂都能直接看到夜景,訂位時最好先確認一下。
 粒粒跟外公說生日快樂:「咿咿呀呀!」
 現代小孩的玩具
 老爸的許願招式很特別
 我做的蘋果派我來切

 子孫滿堂
 思婷自製的手工卡片加上大家的祝福話語,讓老爸很感動~~
慶生會,成功!

屋頂上的菜色好吃,服務也快又週到,有驚喜的感覺,因為通常這類景觀餐廳,主打景觀特色常會忽略菜色和服務,但是屋頂上並不會。

我們共8個大人4個小孩(其中兩個嬰兒),坐低消五千元的包廂是沙發椅,點五千元的合菜套餐,另外加點果汁和白飯,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後是六千元有找。吃得很飽,也許我們女生多小孩小所以吃得少。我有看到三千元的包廂是木頭桌椅,也很不錯。

合菜的菜量就如同菜單上說明的人數,因為是給較多的客人食用,所以每盤的份量都較大。如果是單點,份量最好先跟服務生確認過。

下次希望有機會跟老公兩人來約會,試試戶外區和燒烤,應該會別有一番風情!


屋頂上
http://www.compei.com/
台北市士林區 凱旋路61巷4弄33號  02-2862-2255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