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家庭教導----對先知的見證

昨天下午,兩位支會的聖職弟兄來家裡拜訪,做家庭教導。

家庭教導可說是我們教會組織中各種服務項目其中之一,每個家庭或單身成員都被指派一對聖職弟兄,每月一次做家庭教導,拜訪、分享教導訊息、提供協助等等。

昨天的家庭教導讓我印象深刻,我們的兩位家庭教導教師剛好都是支聯會高級諮議,他們一進門不久就帶來很平安的感受,稍微閒聊認識之後,進入這月的教導主題----總會會長團信息:我們為何需要有先知?(利阿賀拿三月份p.4)

其中賴弟兄先分享他對於歷任先知中,最喜歡的其中三位和原因,然後趙弟兄接著也分享先知的模範對他的影響,都令我印象深刻。老公和我也先後分享了我們對近代先知的見證。

我分享受洗以來對我影響頗深的是格登興革萊會長,尤其因為他本身是媒體人的背景,落成了能容納兩萬多人的先進會議中心,讓全球的成員能更有效快速地透過衛星轉播收看先知的演講。

他也經常受訪於美國各大名嘴節目,面對最尖銳的問題並一一回答,擊破許多人(尤其是許多美國人)對教會的誤解。最知名的是他不只一次接受賴瑞金的訪談。因為他對神的信心、謙卑、真誠和誠實面對,讓許多原本抱持偏見的人轉而敬重他、尊敬這個教會。他的態度,也影響了我的傳教生活。我在加拿大傳教期間面對質疑和挑戰時,總會想起先知的榜樣。

這次的家庭教導真是不錯,希望在我拜訪姊妹做家庭探訪時,也能為對方家庭帶來靈性的經驗和提昇。

2 則留言:

fili.+bobo 提到...

沒想到除了每星期的禮拜外
還有這樣的教噵
不過剛開始看標題我還以為類似"親子教養及主婦諮詢"
我好需要這個阿~~~~~

Janette Chiu 提到...

哈,我們教會除了弟兄負責的家庭教導外,另外還有姊妹間的「家庭探訪」也是每月一次,針對姊妹的需要互相幫助,這大概可以算是親子教養及主婦諮詢相關喔!

下次我再分享在教會中學到的一些很棒的相關資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