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3Y8M, 1Y2M) 邱家創意畫室

小時候我很喜歡畫畫,學生時代的每一本課本都有我做畫的蹤跡。畫畫可以天馬行空、無限的想像空間。看著孩子拿到畫筆興奮的模樣,我回想起童年繪圖單純的快樂。

除了白紙,我也經常從網路下載一些著色畫給孩子玩,多是從千千喜歡的卡通人物下手。同系列多找幾款、雙面列印、裝訂成冊,成了孩子最愛的「Dora畫畫書」、「米奇畫畫書」等等。

朋友介紹的著色畫搜尋網站:Coloring Pages Plus (英文)

最近粒粒模仿千千的動作越來越多,我想她心底應該也渴望拿起蠟筆在紙上畫,於是讓她小試身手,直到一分鐘後她又試著將蠟筆往嘴裡塞為止。

也小小滿足一下媽咪的玩樂心願。


 千千已經是箇中好手



 從粒粒的架式看來,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姊妹互瞄對方的進度

另外自從搬家後有一整面牆的磁力黑板,千千的磁鐵玩具也漸漸地移動到了新地點,看千千在大黑板上更恣意地發揮想像,排列出令我們驚奇的圖騰。

千千:「媽媽,妳看我在釣魚!」我喜歡千千做的釣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