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新居落成 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t New Home

 我們終於如願在過年前搬入新家了!

17日家具家電進場,18日是搬家日,一大早將孩子送去婆家後,我就興奮地到新家待命,老公則在舊家指揮。

這兩天站在新家裡仍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奇妙心情,一間溫馨舒適的家如願地完成了。每個角落都有我參與規劃挑選的記憶,看著它一點一滴成型,直到現在的模樣。就像又生了一個小孩一樣,哈!

趁著搬家公司還沒到,我照了幾張照片,與朋友們分享我們喜悅的心情。也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點圖放大)
白胡桃木的電視櫃
美國橡木的餐桌和長板凳,餐椅是栓木
半開放式廚房和大早餐台,用餐下廚都很舒適
網咖區
家人經常在這早餐台用餐、聊天
整個春節都在努力使用的廚房和洗碗機
有吸鐵功能的大黑板

女兒房,一面是千千選的粉色愛心壁紙
油漆是ICI竹炭漆雲彩紫
前屋主留下的IKEA書櫃
客廳、書房、主臥油漆同色
牆面ICI竹炭漆大地褐、天花板貝殼白


全室鋪上超耐磨木地板,花紋顏色:威尼斯


婆婆說新家風格跟我的部落格風格相似,好像真是這麼回事。屬於自己的風格在挑選顏色材質的時候慢慢浮現出來了。

5 則留言:

Sare 提到...

So wonderful!!! I didn't know you were in a new place- it looks very spacious! Congrats!

shosho 提到...

真是好溫馨好舒服的一個家啊,思慧,恭喜你們搬新家,也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開始!在這樣的家裡面,養育孩子,一定更順手、順心!願一切美好的祝福都翩然降臨:)

我也開始做起夢來啦~~~~~:D

關於 Candy's Handy 提到...

好棒的新家(溫馨之外還帶點時尚飯店的感覺!!)

很多地方都可以發現為家人們考量的實用設計,其中我最喜歡那面落地大黑板和那張大大的餐桌,應該也可以是多功能書桌或工作桌(很適合做拼布或親子遊戲呢?!....)

要佈置安排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家不容易,真的要花很多心思精神的,恭喜你們ㄛ~要在新家展開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祝福你們!!

nana 提到...

您好:新屋一間,目前也是要用ici的竹炭漆
選色有點頭痛,請問您的貝殼白實際油漆後,看起來有帶點什麼(很明顯)的顏色嗎?會白的死死的或向雪白的刺眼嗎?謝謝!
jnjt687096@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妳好, 可以提供妳當初買餐桌與長凳的地方,尺寸與價錢嘛,謝謝
d947623@gmail.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