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的春節假期

長達九天的農曆春節假期終於結束了,好長的假期啊,今年沒有安排出遊,唯一去比較遠的地方就是跟著婆婆回宜蘭一天。初一早上跟公婆去三峽恩主公廟和林口竹林觀音寺參拜,他們拜,我們去閒晃吃小吃。

老公整個假期感冒,雖然症狀輕微,足以影響心情。初四上午帶粒粒去打預防針,隔天晚上開始連燒三天,斷斷續續的高燒曾到40度,退燒藥成效不大,初七凌晨三點我帶她跑急診,快篩確定不是流感,沒有什麼其他症狀只有輕微鼻水,也不太確定是否是疫苗使然,只能繼續觀察。

直到昨天初九,發燒開始後第五天,真正自然的退燒了,活動力恢復,全身出疹子,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玫瑰疹。

初三和初四在新家分別宴請公婆和我娘家,這張大餐桌確實發揮功效,可以擺好多菜、坐好多人。

初六剛好是老公生日,他請公婆、小叔一起去王品慶生,他大方請客,看到菜單我覺得嚇死人的貴,但是一年就那麼一次,把紅包再貢獻出來也是不錯的。王品真的好吃份量又嚇人,老公以前被請過幾次,這次終於實現諾言帶我來吃,事前還保密到家。

假期結束了,我們也回歸正常的生活,老公昨日第一次去高鐵桃園站搭車,出門前還戰戰兢兢地查好路線。對於新家新環境,我們都還在適應中。很確定的是,我們都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