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反正沒多少

今天早晨跟出差的老公用SKYPE對話:

Janette : 又做惡夢有可怕到 還好粒粒哭把我吵醒
Leo : 是喔  我又被幹掉了喔
Leo : 莉莉果然是小福星

Janette : 跟你沒關係耶 是我被追殺
Leo : 是喔
Leo : 反正你記得 被追殺就是夢  你要反追殺對方

Janette : 對方目標是要我戶頭的錢 @.@
Janette : 我帶著粒粒開車逃
Janette : 還出車禍

Leo : 給他 反正沒多少
Janette : 哈

THE END

1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妳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所以作這種夢,不過 Leo 的建議很棒,妳反過來殺掉對方就變成大吉的夢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