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十年好友相聚 Friends

昨天Angela和Linda帶著孩子來家裡玩,十年前三人相遇時都剛受洗加入教會不久,年紀相仿,每週一同參加神學研究所的課程、一同參加各種活動,接著傳教、聖殿婚姻、生養小孩,從少女到少婦,同樣的都在福音生活中持守著。

最近我搬到了Angela家旁邊,生活上再度有了很多的交集,Linda全家準備隨老公從台北搬到雲林,也因此促成了這次聚會。

Angela和Linda兩人先後都嫁給美國人,生了可愛的混血寶寶們,剛好這幾年又隨著老公搬回台灣,這次能夠三人相聚,真是非常難得,加上總共六個孩子,好熱鬧。我們一同重溫往日時光,姊妹做壽司、聊天,孩子們玩耍,真是無限美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