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新家裝潢中

離搬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也忙了好一陣子,越來越期待,卻也越來越浮躁。 

為了裝潢,我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

選顏色、選材質、選家具、分配預算,尤其要從小小一塊木板、顏色決定大大一片的未來時,我更是不安,所幸有設計師,跟著她的推薦、篩選、和解釋,我算是選的很快又阿殺力的吧!只是回家後又會獨自擔心想個兩三天,直到呈現的結果不錯我才能安心。 

成就一個家、一間屋,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這次我們鐵了心花錢裝潢,無非是想完成結婚四年多來的夢想。 

每天帶著一疊預算、報價表、平面圖,有空時就翻翻、想想,一邊幻想新家完成的模樣,一邊腦力激盪如何能做的更好。 

一月中將要搬家了,期待在新家過年節假期,新家新環境、新年新氣象,真是非常期待哪!

1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好期待看到妳們的新家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