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新家在進行最後的工程:貼壁紙和最後修補。我的心情好複雜......

我不在場,所以還看不到壁紙完成後的結果,但是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還是有些些忐忑不安。

在婆家住了三天後,今天回到中和,回到熟悉的溫暖的家,突然覺得心情很複雜,我很喜歡現在的家溫暖的感覺。但新家還沒有這樣的感覺,目前看來顏色也比較淡一些。

我知道一個家的溫暖,是需要靠住進去的人自己營造、影響的。要從新環境中慢慢培養這樣的溫暖和歸屬感也真的是需要時間。

大概是因為如此,看著裝潢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不那麼滿意,大概就是少了歸屬和溫暖吧 (還有家具和一堆雜物)。於是告訴自己慢慢來,等著跟新家慢慢培養感情吧~

來參觀我們的新家時,請盡量給予支持和讚美,批評盡量留心底就好,謝謝~ X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