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2Y9M) 烏龜?兔子!

(千千玩相機自拍)

今晚在車上,我們一家四口的對話。

千:「我是嗚ㄍㄟ!」
爸:「什麼?」
千:「我是嗚ㄍㄟ!」
爸:「她在說什麼?」
媽:「她說『我是烏龜』」
爸:「喔~~千千,為什麼妳是烏龜?」
千:「我會爬!」
爸&媽:「噗!哈哈哈!」

媽:「千千,妳再說一次,你是什麼?」
千:「....我說錯了啦!我說錯了啦!」
媽:「妳說錯了?那妳是什麼?」
千:「我是兔子!」
爸&媽:「噗~~換成兔子了....」
媽:「千千,為什麼你是兔子?」
千:「..........」
媽:「千千,妳再說一次好嗎?妳是什麼?」
千:「我是兔子啦!」
粒:「ZZZZ....ZZZ..」

(好吧,粒粒全程都在睡,沒有參與討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