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下廚篇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曾經貼過幾篇做了一桌子菜的文章,有朋友因此誤以為我很會做菜、很常做菜。

誤會大了,這真是老公聽了會大笑的超級誤會。

有小孩以後我認真下廚的時間越來越少,更不用說懷孕期和生產後,做菜還得看日子和心情,初一十五能親自下廚就不錯了。

想想我老公小孩還真好養,平日早上牛奶麵包、中午湯麵水餃,尤其要感謝任勞任怨經常幫我們買菜買晚餐的老公。

事實就是如此,我都招了。

上週看到宜晃部落格貼了一篇義大利麵的食譜,我終於心癢想要認真下廚了。

特地跑到頂好買鮮奶油和罐裝蕃茄,留言告訴老公不必買晚餐回家,晚上煮了一頓超級美味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老公吃得讚不絕口,千千居然只吃一小口就不要了。(可惡,我要把零食都丟掉!)


不過這食譜真是很簡單,輕輕鬆鬆就做出我愛吃的香濃奶油白醬。

「下次請客就做這道吧!」老公讚賞著說。

朋友們終於不用再吃咖哩了。

剛剛發現這個食譜部落格{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下次來試試吧!

2 則留言:

WeiWen 提到...

hahahah!!! 要把零食都丟掉那個最好笑!

Caroline 提到...

真是太好了,想不到我還可以啟發別人做菜的興趣呢!還有零食的部分,對阿,每次凱開始不太吃飯的時候,我就都不給他吃零食,這樣幾天下來,他就知道要吃飯,不然就沒得吃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