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全家在一起就是快樂

昨天是我的縫紉開工日!喔耶!

生活步調已經恢復穩定,也正好找到想做的東西,順便就挑戰一下自己畫圖設計的潛力,做了一個蠟筆書套給千千。
順便,把老公破了個大洞的海灘褲底修補一下,還好只是脫線,不是真的破,補好就跟新的一樣囉!

幫老公修補褲子這種簡單的事,竟然也超級有成就感,一點也不輸做拼布被帶來的快樂!我這樣可以算是賢妻良母嘛?哈哈哈!

現在老公每天回家都會主動幫我做很多家事,洗衣服、曬衣服、洗碗、幫小孩洗澡、陪小孩玩,仔細數一數,真是不得了阿!我真是太幸福的人妻了!

雖然這是經過三年多來的慢慢訓練,喔應該說是培養。我們漸漸找到生活的默契和快樂的生活方式。

粒粒似乎天生是個快樂的小孩,整天笑咪咪的,即使哭也小小聲,輕輕一逗就笑彎的兩眼總是溫暖融化了我們的心,千千也好愛這個妹妹,總是要跟她玩、抱抱、親親。

感謝有個開朗樂觀的老公,將他的優點傳染給我、和我分享,讓這個家庭越來越溫暖。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使這個家庭變的完整熱鬧。

前幾天晚上,室內溫度較高,決定要開冷氣睡覺。為了省電,我們全部擠進兒童房睡,老公打地鋪睡在我跟孩子的中間,睡前我們多聊了一下,開心地跟孩子聊天、大笑。看著這樣的畫面,我心裡有滿滿滿的滿足。

快樂是如此的簡單,全家人在一起就是快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