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粒粒滿四個月 & 千千服裝秀

粒粒滿四個月了!
粒粒喜歡躺在搖椅上,看著我們在客廳活動

千千開始會在拍照時搞怪了


光從描述粒粒的文章數目就可看出,老大和老二的受矚目程度,真是對不起唷,粒粒!

儘管如此,每天看著粒粒的笑容,我很難有壞心情,最近也打起精神又開始經常下廚了,希望能讓先生孩子吃得滿意健康。

千千最近對穿著越來越挑剔,即使不需要換衣服的時候,她也會翻箱倒櫃找衣服穿,一件換一件。

最近對衣櫃的衣服都膩了,剛好又有朋友送一大袋二手夏天洋裝,天天換新衣服穿,千千樂不可支。

剛剛為了找到她滿意的衣服,我火都上來了,花了半小時試穿了三件還是不滿意!妳老媽我當年約會前打扮找衣服都沒花過那麼多時間!

終於決定不能老順著她,曉以大義,衣服穿過沾了油汗就得洗,這樣太累了。一天只能穿一件!大哭了一下,選擇又穿回原來的DORA睡袍,她終於滿意了。呼!



這一套打扮讓我驚艷!全是千千自己去找的單品、自己穿上,我嚇了一跳!還蠻搭的呢!

1 則留言:

afoofa 提到...

千千有造型師或服裝設計師的潛力啊!好好培養以後又是一個台灣之光~

粒粒的衣服好像有點繃繃的啊...將來要靠千千幫她量身訂製專屬的禮服了... X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