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行動產生信心

連著颱風和鋒面撲台,接連下了兩個禮拜的雨,雖然這週比較好一些,但是仍舊無法帶千千去公園溜躂。

上週四,我實在悶的受不了,既然大雨仍然下不停,就帶千千去環球購物中心晃了一下,她在這光是坐免費的小汽車就很開心了。

我逛逛金石堂後,順便去重新開幕了一陣子的「快樂小熊體驗館」體驗一下,旁邊的遊戲愛樂園變的好小。可能都是被新開的玩具反斗城給擠壓到了空間。

出來玩的這一個下午,千千快樂地笑不停,不斷興奮地指著四周的事物高聲說話,在快樂小熊也很迅速地到處玩。我也遇到一個不錯的年輕媽媽一起聊天。

很開心的一個下午,一解一週來快悶壞的心情。

昨晚仍下著小雨,老公出差一週不在,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帶千千去教堂上福音研習班,沒有了助手,我還能好好上課嗎?還是只能在教堂追著千千跑?

反覆思考後,心裡的聲音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船到橋頭自然直。從前還沒小孩時也是告訴自己上課要風雨無阻,要有毅力,不可因為是教堂上課就放鬆偷懶,結果每一次去,看來麻煩或是累人的阻礙,都順利化解。我想神的祝福不會因為我大肚子又帶個小的而變少。

結果,很不可思議的,千千上車後不久就睡著了。到達教堂,抱她下車、放上推車、推進教堂教室、上課一個半小時,她都睡得深沈完全沒有打擾到任何人,我竟然比老公在時更能專注的上課,而且是完整的上完一個半小時的課程,千千很精準地在閉會禱告之後張開眼睛!!(這真是破天荒的頭一遭!)

這堂課我收穫頗豐,進度是教義和聖約25~28章。以下是簡單的摘要。

談到了D&C25章給愛瑪斯密卻也是給所有人的啟示。

一個真正悔改的人,會有什麼樣的行為表現?答:會侍奉神=為人服務。

為何教會的事物要在教友們的一致同意下執行?答:支持神的召喚。(給予答案之前,老師也是先問了我們一下,得到很多不同的回答,我心裡想的是「支持」,卻沒有舉手說出來,但是能夠先預想到相同的答案,心裡還真開心。)

我很高興這晚我克服了心裡的疑慮而出席了課程,雖然淋到點雨,每次出門就要帶小孩爬兩層車道去開車很累,但是覺得非常值得。這晚我的心是平靜而愉快的,回家的路上,我感覺到滿滿的神的愛包圍著我,雖然老公不在身邊,神知道我的需要而祝福了我。

繼續為全勤出席福音研習班而努力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