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2y2m29d) 直呼父親大人名諱!

今天清晨,老公轉述以下事件:

昨晚我在洗澡時,老公躲在房間門後讓千千找,

千千:「把拔咧~?」從主臥房門口往裡看不到爸爸,她轉身去兒童房找。

這時老公從門後走出來,坐在主臥床上。千千回頭過來找,看見了老公。

她輕聲且慢條斯理地說:「『傑平』~找到你了~!」 XDDDD

老公今晨出門前笑著跟我講述這事件。

千千最近開始偶爾會叫出我們的名字,當然沒人教她,是平時聽我們這樣彼此稱呼。有一次在娘家,千千大聲呼喚著老公的名字,我母親還特別從廚房走出來,不太確定地口吻地問千千:「妳在叫誰?」確定她聽到的沒錯後,還是感到不可思議。

千千除了學我們直呼彼此名字,連口氣都跟著學起來,叫老公的名字比較輕柔,叫我的名字就比較大聲有力!

我想很多父母孩子應該都會經歷這一段吧。XD

1 則留言:

毛豆媽 提到...

真的好可愛喔!!我家毛豆到現在還是不會叫人噎~~T_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