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老公,吃早餐囉~


我們的影音收藏櫃上有幾部DVD,其中一部「電子情書」,我得承認已經看過不下二十次,今天獨自和千千在家無聊時,又拿出來看了兩遍。

第一次看這部片,是在大一跟見過幾次面的學伴去看的,記得對方的評價是:太誇張了。對於當時憧憬知心伴侶般愛情的我,則是深深著迷於男女主角的EMAIL內容,和電影中的許多巧妙台詞。

從沒去過紐約,卻因為這部片開始幻想身處紐約西區的美,一間擺滿花卉壁飾、書籍、舊鄉村傢飾的公寓,由窗望出即是楓葉和悠閒的行人,梅格萊恩的房子簡直是為我打造的。


最近因為懷胎,又開始睡不好的生活,反而讓我能夠早起做早點,跟老公一起享用後讀經文。拖延很久的計畫,昨天終於將兩年前在IKEA買的四片鏡子貼上牆,也把聖林的裝框海報貼在沙發上方,順便將家裡稍微打掃整理一番,

做了這些事,心裡反倒舒坦多了,看著鏡子和海報,終於承認自己長久以來真是缺乏行動力,老是將懷孕坐月子和照顧小孩當懶惰的藉口,

想要有一個舒適合意的家,就得自己起身行動,說真的,今天看著老公出門前對著鏡子搔首弄姿的樣子,我心裡真是得意。

1 則留言:

Chia-Hui 提到...

早餐看起來真不錯~~

家裡換個樣子,東西就緒,生活的節奏就會更穩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