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噓......寶寶在睡覺~

睡眠對我家小千千來說,似乎一直不是什麼問題。

她只有越睡越多的趨勢。

從剛出生到我坐月子期間,半夜每三個小時要哭著醒來喝奶,
那時候最辛苦的應該是白天還要上班的老公了,半夜還要起來幫忙換尿布和拍嗝。

自從滿月後第一次一覺到天亮,睡了五小時,我們已經是感激涕零。老公翻著育兒百科,研究內容並比照我們的寶貝,說她真的跟書上寫的一樣耶!作息隨著身體的成長而調整。第一次看這本書,我還不太相信,因為聽到的其他媽媽都說晚上難睡。

週一剛滿兩個月,昨晚,她就送了一份大禮給我們,睡了七個小時!(0:00~7:00)而且白天的睡眠時間,也漸漸拉長到四~六小時的週期。也因為這樣,我又開始回到漲奶到痛的日子了,五六個小時不排通,是很容易漲成石頭的!只好乖乖做冰棒囉!

我只能說:謙尋,媽媽實在太愛妳了。

1 則留言:

Hsiu-Ting 提到...

人家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小千千竟然是照書長,還蠻省事的,真乖~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