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神奇的水餃

話說上個禮拜,委派老公前往家X福採買食物,
回到家,我看到有兩包不同牌子的冷凍水餃,
精打細算的我們,大部分時候都吃家X福自有品牌水餃,
這次看到一個陌生的牌子「XX山東手工水餃」,

我問:「怎麼買兩包不同的?」
老公:「一包便宜的,一包好一點的來吃看看。這包一百多塊喔!」
我:「喔~(滿心期待)」

昨天晚上我們的主食是水餃,我打開那包山東水餃,下鍋煮了,
等我們坐定開飯,咬下第一口水餃,

我:「恩.......這個水餃很普通嘛.....沒有比家X福的好吃耶。」
老公也吃了一個後:「妳知道這水餃神奇的地方在哪嗎?」
我:「喔?哪裡?(又重新燃起期待)」
老公:「就是這種水餃也能賣一百多塊。」
我:「.......-______-lll」

我們以後還是繼續吃六十多塊的家X福水餃好了......那個真的還不錯吃,

邱家冷笑話一則,請多包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有廣告嫌疑

Janette妳老實說

家x福給你多少好處??

匿名 提到...

我家樓下有一間x家水餃,我婆婆特愛,都買他手工現作的生水餃回去冷凍喔。
不知道水餃店現做的和家x福的比起來哪一邊比較好。

Hsiu-Ting 提到...

原來家X福的水餃不錯吃喔??下次買來吃看看~敦親睦鄰一下~(哇~真的有廣告效果耶~我馬上想試試看了說!!)

Janette Chiu 提到...

挖咧~這樣就被爆有廣告嫌疑?
冤枉阿大人~~

我是老實講喔,
小人物只買的起便宜的東西嘛,
阿就這樣剛好發現好吃又便宜的好康拉,
跟大家分享一下咩~

我真的沒有收受好處喔~~(如果有也不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