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寶寶的命名祝福

昨天對我們的家庭來說,是個特別的安息日。

這一天,謙尋接受了嬰兒的命名祝福(註1),施予祝福的人,就是謙尋的爸爸,我的老公。

這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從結婚到生下小孩,我一直知道,家中有位聖職弟兄,能為這個家帶來很多祝福和平安。

昨天副主教在台上宣布要做嬰兒命名祝福後,我將懷裡的寶寶交給傑平,看著傑平走向台前,站在會眾前。隨後,洪主教、蔡諮議、林西洋弟兄,也上前,一起將手託著寶寶,四人虔敬地閉目低頭,眾人也閉目,傑平則開始給予祝福,大家虔敬地聽著祝福詞,感受這美好的一刻。

我的內心感到非常的溫暖平安,我深深知道那是天父透過傑平的口所給予謙尋的祝福。我並沒有背下祝福詞,而是全心地聆聽感受,我知道她在將來的人生中,只要願意尋求真理,願意服從神,將會得到很多的益處和快樂,也將會常有聖靈與她為伴,在生命中給予指引。

就像我們給予她的名字一般,謙卑努力地尋求主。

隨後在禁食見證聚會,我也上台分享了見證,明白這祝福是多麼的大,而身為父母的我們也肩負了很大的責任,期許將來謙尋也能像先知尼腓一樣,說自己有良好的父母,真理知識都教給了她,進一步尋求並得到自己對於神的見證。

我很感謝有一個配稱的聖職弟兄,在我們的家裡守護著我們,老公一直是我們的旌旗,帶領著我們,過正義的生活。還記得剛結婚不久,老公給予屋宇的祝福時,我們和三五位好友一同跪下,靜靜地聆聽祝福詞,從他的聲音和內容,我知道那是來自於神的祝福,強而有力,充滿希望、充滿聖靈。事後朋友私下曾說:「傑平真的是一位正義配稱的好弟兄。」我從心底深深地同意。

我很感謝家中有聖職的祝福,感謝傑平努力地過正義生活以造福一家。我感謝有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感謝神的教導讓我們明白家庭的重要。我們是深獲祝福的一群,要常保謙卑和感激,要明智而得體地行事,配稱正義地生活,讓家庭成為永恆。



附註1:
聖職祝福:
由麥基洗德聖職持有人所給予的祝福,透過按手及靈感賜給病患或其他需要特別忠告、安慰或治療的人。命名祝福即是聖職祝福的一種。

3 則留言:

Amber(怡文) 提到...

真是心有漆漆焉不知有沒有寫對)!能夠幫助孩子在福音中成長並培養個人與神的關係及對祂的見證,一直是我認為我能夠留給她最大的財產--比任何一切都來得有價值

匿名 提到...

看完後心中很感動~
但也該好好請我家老爺好好向邱老爺學習~

匿名 提到...

原來此"謙尋"非彼"千尋"
(那她的爸媽就可以放心的大吃大喝........
吃免驚嘍!)
不愧是虔誠的聖徒
心心念念的都是主!

思慧洋溢著初為人母的喜悅
真是有女萬事足啊~

衷心祈願你們闔家
平安幸福快樂又美滿
永遠有主的恩澤長伴~


順帶雞婆一下:
to樓上的樓上:是"心有戚戚焉"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