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21週) 中澳大戰 v.s.小千千


自從中加大戰以一分飲恨之後,我們家就很期待週三晚的中澳之戰。
但偏偏又是小千千的探望日,
三個月不見小千千,老公也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更何況隨時可能知道性別。

吃完晚飯,來到門診,已經過了我們的號碼很久,
報到之後就乖乖的等著,
老公先打電話分別問弟弟和爸爸球賽的即時戰況。
之後的一個多小時,電話一直陸續的進來,隨時更新戰況,

每接一次電話,看到老公睜大眼睛的笑臉,我知道比數一定仍然領先,
從前半場的4:0,到結局的5:0,老公的笑容越來越開朗,
工作上的不愉快也漸漸拋到腦後。

「陽建福真是太猛了!太強了~!」老公如是說。

當他接起最後一通電話時,正移到診間門口替我看順序表,
他一邊看著我,一邊笑開了,
我心想,比賽結束了,中華隊勝了!

我在胸前對他比起一個大叉的手勢,想確定是否結束了。
電話還拿在耳邊的他,點了點頭。

大概是看到我們的互動,不知觀察了多久的一對夫妻,
從我身後,那位先生告訴太太說:「中華隊贏了,五比零。」

頓時在這小小候診室,也感覺到其他人對中華隊的關注熱情,真有趣!

不過,這些事對小千千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他仍然是夾著腿,害羞地和我們見面,

老公說:「是不是那個醫生根本不會看阿?~」

下週要照高層次超音波,就像掀開薄紗一樣,可以更清楚地看小千千了,
這次我得先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別再讓我們等啦~

2 則留言:

Linda 提到...

HELLO...思慧,
看到你換新的網站了哦,我最近也一直想要換一個新的網站,我也有想過blogger,己經有申請了一個ID,但還沒有說完全把之前的搬過來,還在想要怎麼樣來做編排,msn的是也滿好用的,但是有時侯老是覺得缺少個什麼東西....
對了...到底什麼時侯才會知道小千千是男的還是女生...我也想要來猜猜看哦....我在猜應該是女生...因為好多人第一胎都生女生...所以我想女生的機率應該比生男生的機率還要大一點....
linda

匿名 提到...

從上週的棒球到本週即將來到的總統大選
在我們家不禁緊張起來了
不過我仍是抱持歡喜的態度
所以思慧............
我想小千千應該是..............
女生
雖然這不能用投票決定
不過這機率和總統大選一樣的大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