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22週) 千歲娘娘!

昨天去照了健保幾付的較仔細的超音波,不是高層次,
我和老公一起看大螢幕,小千千全程一直動來動去,
醫師:「你看,寶寶一直在動喔~」
老公:「過動兒 .....?」
醫師:「不是啦~~這樣很好阿!」
我:「Orz.......」

因為不是平常的陳醫師,我特地告訴她「我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

「還沒,等一下喔。」

醫師很仔細地拍頭部特寫,大腿、手臂、連嘴唇都指給我們看,

.........................
.........................
.........................
(緊張中.....)


「是妹妹喔!」
「!!阿!?」

「妳看,這裡。」
醫師特地用箭頭標示出來,還打上英文「FEMALE」


我看了一下老公,他一邊回主管的手機簡訊,一邊比了一個YA的勝利手勢!
被他猜中了!
也真的如大多數人的期許,是個女孩!

小千千這名字,真是父母的靈感嘛?還真適合這位千歲娘娘!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蘇夫人今兒個給千歲娘娘請安啦~
希望你平安健康又開心
你開心健康全愛你的人都會幸福喔~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