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公司的下午茶活動


昨天中午和爸爸一同回奶奶家吃中飯,
(在自家公司上班就有這樣的福利)

一路上,爸爸邊仰望天空,一邊說:
爸:「天氣這麼好,下午去山上走走吧!」
我:「!! .......又要帶員工去散步啦?
爸:「對啊!難得的好天氣阿~」

我心裡一半開心,一半盤算著,
有多少同事是穿著高跟鞋來上班的,有多少會說工作量多,不便隨行,
爸:「不會啦,我看很多人穿布鞋來上班阿!」
也是,我們公司員工的穿著是以輕便著稱,
有時候還會看到我穿著拖鞋啪搭啪搭的走來走去...=.=。

出乎我意料,除了會計部、日本組和少數出差的同事,其餘都期待著一起上山玩!
我穿著平底鞋和孕婦便裝,也興致勃勃地開一輛車載幾位同事隨行,

三台車,很快地來到夢幻湖停車場,
(位於陽明山冷水坑旁)


由老闆帶領,開始登山!
啥~?不是來散步的嘛??
就看我們一行人,上班族的樣式,踩著有點陡也不太平坦的石梯,開始攻頂!

喔,不不不~
攻頂這種高難度的任務,還是讓老闆發揮吧!

我們到夢幻湖稍事休息,


再繼續步行到七星公園,
風很大、也很冷,好險我們都穿著外套,
老闆和一位男同事繼續往上攻七星山頂,
我們在公園的涼亭和草坪上涼快涼快,
受不了冷風的我們,不等老闆了,先撤退回停車場~

最後老闆帶大家去「喝熱的」
我們到有名的「奧萬大」,點了茶點和熱飲喝晚茶,

對許多同事來說,這些地方是第一次的體驗,大家玩的很開心,
雖然當晚半夜我腿酸痛的醒過來,一直唉唉叫,
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欣賞到大自然的美景,

這是我們「東肯」的傳統,只要天氣好、老闆閒,就不要坐辦公桌啦~

P.S.我有看到老大攻頂後,在頂上自拍的相片,但是在他手機裡,目前還拿不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