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COSTCO會員卡到手!(閃)


週六下午,和老公兩人很衝動地去辦了COSTCO的會員卡,並買了一些食物,
現在是敗家也要敗在大賣場吧!

週六的賣場人好多,試吃的隊伍更是一排比一排長,
我還在忙著找肉,驚覺食物區的幾乎每個轉角都有試吃攤,
老公已經在遠處很神速地吃了兩三盤,

看他吃得挺高興的,我也開始加入試吃行列,
有那麼多人在吃,應該是不錯吧!
我發現大家都很有耐心地排隊等著試吃,
儘管只是為了那麼小小一碟的一口德國香腸、一口培根濃湯,

老公說因為這裡的試吃份量比其他賣場大,所以才會造成人潮,
我心想,如果每天下班來這裡吃一圈,那一年後會員費就回本了~
老公卻說,這樣行不通,完全沒有時間效益,不可行,
「恩,這個真好吃~可以買~」,
當有這種念頭出現時,就要小心了,

因為銷售單位都很多,四包半打的賣,
我們一邊計算,一邊採購,
「恩,這個划算~」
「這個好貴喔~!」

我們很謹慎地挑選,畢竟是兩個人的小家庭,恩,或者是說一個半,
東西如果便宜量多,就要能放的久或是常吃,
我們一邊逛,一邊討論著這樣的原則,

買了一些比外面便宜的進口食材,和我夢寐以求的貝果,
注意著老公的反應,擔心他不喜歡這樣在人潮中逛賣場,
看著我們和其他人的推車,其實大家買的東西都不多,

結帳後,花五十元吃了一份大熱狗+汽水,
兩個大小孩很滿足地完成了購物探險之旅,

我得意的,是買了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醬料、和濃湯包,準備週日請客用,
老公得意的,是他的COSTCO卡上,照片拍的比本人瘦又好看~
(我的就沒那麼漂亮,哼~不公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剛初也想中午就去給它繞一圈吃飽飽
不過.....
要排第二輪時
就不好意思了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