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英文打字比賽

52 words

Speed test



今天讀到一位美國友人Annie的先生Adam所寫BLOG文章,
他敘述,小學三年級上打字課時,
老師會在電腦鍵盤上鋪一張紙,讓小朋友學會練打字而不偷看鍵盤,

但他不是聽話的小孩,
所以他會溜下去半躺在椅子上,從紙張下的縫隙偷看鍵盤的字母位置,
(哇,高難度動作!)

以致今日,他都沒學會正規的打字方法,
偶爾仍會偷看鍵盤,並且只用兩手的前三根指頭,

Annie每次看他這樣打字都會受不了,看著他的手在鍵盤上亂跑,

儘管他的打字習慣不好,他仍覺得自己打字蠻快的。
所以做了上面的打字測驗,結果得到了 81 WPM,
我心想,那應該是蠻快的了吧! 自己也來做看看!
結果得了個 52 WPM,而且我的H鍵接觸不良,應該可以更好。

我心想,英文不是我的母語,
我也不像他每天都要打很多資料,比不上也是應該的吧!

他的文章激發了另一位朋友Martha來玩,
Martha在大學時期也一直修打字課,且對自己的打字速度引以為豪,
沒想到分數仍比不上會偷看鍵盤的Adam,只拿到了67 WPM。
不過Martha比Adam年長30歲,且自稱全盛期可超過100 WPM!

偷瞄鍵盤還能拿81 WPM,真令人難以置信,
這場美國人的競賽,我還是只有觀賞的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有65芬ㄟ



by 平哥

匿名 提到...

我第一次打55個字,第二次打了61個字耶~呵呵~

多練幾次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