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19週) 寶寶第一踢


從上週開始,能明顯地感覺到胎動了,
雖然才19~20週,但是我真的能感覺到寶寶向外踢唷!

曾經聽說有新手媽媽,誤以為初期胎動為腸胃蠕動,
所以我也就更加地小心,注意肚子的「一舉一動」,

通常小千千的活動時間,都在我吃完飯後不久,
也許是因為獲得飽足,他特別興奮,動作比較大,我才能夠明顯感覺到。

感覺到寶寶的活動後,感覺像是進入另一個階段,
很期待能和他有更多的互動。

每次胎動,只要老公在身旁,我都會興奮地呼喚他來摸,
可是,每次他動了一兩下後,等到老公手一上來,
他又回去靜靜的睡了,
一點也不給自己的老爸面子,

所以我說嘛,要跟寶寶多培養感情,他才會理你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