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返傳大會 Return Missionary Conference

上週支聯會舉辦了返鄉傳教士大會,邀請區域內曾經傳教過的教會成員們參加。我們唯一要準備的,就是戴上傳教時的舊名牌。


其實我一直都想參加這活動,無奈在台北時,每次都錯過。雖然我和老公都在國外傳教,無法和以前得傳教同伴們見面,但是能夠去回味一下傳道的回憶和精神,感覺一定很不錯!


這次的活動籌備的很棒,除了世界地圖讓大家插小旗子在傳道部地點外,還有領袖演講和分組討論,老公這次被邀請主持四十歲以下已婚組。其他組的主持人不是七十員就是傳道部會長,我笑他算什麼角色,竟然可以當主持人。他傻笑說他也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他為這個20多分鐘的分組討論準備了很久,苦思要如何將大會主題和精神帶入我們的分組討論,最後他將討論主題定調為【建立家庭的傳道傳統】並和各個家中都有幼兒的家庭一起分享討論如何和孩子們一起培養建立這樣的好傳統。


我覺得整體活動辦得很棒,晚餐簡單美味,演講精彩,分組討論有趣,聽說領袖們對這次活動很滿意。我們家庭也感受到傳道精神帶來的喜悅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