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CCB 23屆 百年午餐會

上週六,在家裡辦了個聚會,找來幾位高中管樂社的老朋友一起吃中飯。算算畢業後已經13年過去了,各自往不同的方向發展,有的仍單身、有的跟我一樣也有了兩個孩子。

這次只有一週的時間預告,算是臨時起意的活動,出席的人不多,但也夠我感嘆光陰的變化。大家各自忙碌著過生活,從前單純、活力十足的高中生涯已是回憶中的零星片段。曾經一起享樂吃苦的時光,卻也是一段足以一再笑談的趣事。

大夥兒都很久沒碰樂器了,但是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足以讓我知道,我們珍惜這段友情不是為了獲得什麼,而是都想念那樣善良、真誠的互動友誼,也只有當我們重聚時,似乎能夠重憶並感受一絲當年的感動。

當年一起出隊、上台、操練、被罵、團練、籌劃、訓練,不斷反覆一起經歷的過程,才造就出現在所珍惜的感情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