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千千舖棉被 Evelyn made the bed

最近心情不錯,一來我又開工車東西,連續做了兩件作品,二來發現千千成長不少,許多貼心的舉動令我驚喜。

上週回娘家,我正跟粒粒在客廳玩,千千跑來說:「媽媽!妳來看!我把棉被折好了!」我心想不可能吧?妳連翻個棉被都有問題,那麼大的棉被你怎麼折?(我是沒有折棉被的習慣)

抱著粒粒,跟在小屁股後面走過去,進房一瞧,哇哩咧!妳是怎麼辦到的?!一張雙人床的涼被,平整的鋪在雙人床上,是她。自。己。鋪。的!

這種鋪法是我媽的做法,老公平時是折成豆腐狀,而我則是完全不折給它亂XD。所以千千是學我媽的做法嗎?驚的我愣住了幾秒:「哇!妳自己弄的嗎?!」「對呀!千千折得!」瞧她一副得意模樣,當場給她鼓勵鼓勵。

只是連三歲女兒都會鋪棉被了,我這個媽是不是該長進一點了.....ORZ

(稍後補上證明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