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Dazzling Cafe 結婚四週年快樂!

10/27結婚滿四週年當天,我們一家四口去BFLO吃大餐,那天有點出師不利,我早上就腸胃不適,晚上沒能吃得很過癮。

老公其實早已偷偷預定了Dazzling Cafe要來個兩人甜蜜約會,但因為太晚預約,只訂到了三店11/12的位子。原來一個月前預約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聽說飲料不好喝,我們分別點了奇異果汁和冰可可,還算可以。畢竟重點是蜜糖土司和約會氣氛!

服務生剛送上來時,很興奮期待的我們,先是對著漂亮的土司瞪了三秒,ㄟ?沒有人問是否需要幫我們切?那...就自己動手?Leo照網路上看的小心翼翼地切了一刀後,停住了,正想接下來該怎麼辦,我們都有點捨不得繼續切,怕切壞破壞了美好的感動(真是誇張了)。

這時五公尺外的服務生看到我有點尷尬的表情,很快地走來解救了我們「需要幫你們切嗎?」我點頭如搗蒜。

能一嘗火紅的Dazzling蜜糖土司,我非常的開心,連Leo也稱讚連連,一份「就愛草莓蜜糖吐司」,一下就被我們兩分食精光。

跑大老遠這一趟來吃這一份甜點,我卻非常非常滿足,心頭甜甜蜜蜜,又可以開心好一陣子了~謝謝老公~!^^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