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綿羊角毛巾帽 Sheep Horn Towel Hat

上週五在士林跟千千一起看MOMO台,剛好看到綿羊頭巾的作法教學,看完之後,我問千千要不要一起做,她當然說好。

於是拿了兩條毛巾,她一條我一條的一起做,我也認真的試著教她,小小的手要捲這個真是太難了,最後當然由我完成。

幾年前就經常看到網友分享寶寶帶綿羊頭巾的照片,當時都沒興趣,怎知一個MOMO台就把我的興趣燃起,應該是親子共學的部份吸引住我的關係。

兩頂帽子當然不是妳一頂我一頂,而是姊妹花一人一頂。

這照片在FB引起不小回應,大家都來開心一下吧!

做法Tutorial: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