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我瘦回來了!

之前粒粒滿六個月大的同時,我發現自己的體重也恢復到原來的標準55kg。我的標準是根據身高算出健康曲線的標準值。

就在我很開心的宣佈時,Anita覺得我的體重會繼續往下掉,因為忙著照顧兩小的關係。我沒想太多,但前天好奇去體重計站一下,就發現又少了一公斤。

我真的沒有刻意減肥,想必是重量級的粒粒需求大,所以餵母奶的同時就把營養都傳給她了。我照三餐正常吃,這樣慢慢地瘦回來我很開心,以前的衣服又能穿了。

餵母奶真是樣樣好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