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6m) 粒粒會坐了

(粒粒和外婆)

粒粒趕在滿七個月大之前學會了自己坐起來,且不會倒下去。

這兩天發現她真的學會坐穩了,很開心地幫她拍照留念。坐穩了,幫她洗澡洗屁股時也就輕鬆多了,不用擔心手酸的問題了。


不久前在carter's特賣會上買100元衣服,不小心買了兩件同尺寸的短褲(一歲),想不到兩姊妹穿起來竟然剛剛好!成了姊妹褲!


我家的新一代口水公主,抓到東西就要放進嘴裡咬一下。


圓圓胖胖的粒粒很討喜,且逢人就笑,非常得寵。千千也喜歡抱著她玩,兩人時常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平時三人一起在床上唱歌遊戲,粒粒雖不會說話不會唱歌,卻可感染到歡樂的氣氛,跟著一起咕咕叫哈哈笑。她的加入,的確已讓千千姊姊的世界變得更奇妙歡樂。

白天小睡午睡粒粒可以自己睡小床,但是晚上如果不是很累,她會堅持一定要躺我身邊才會開心,否則尖叫哭鬧表示抗議。這時只好爸爸一人睡,讓兩個小孩跟我睡。雖然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是有兩個心肝寶貝躺在身邊的感覺真是溫暖哪!

兩個寶貝都好可愛,粒粒討喜,千千也越來越懂事,目前似乎是休戰期,暫時脫離trouble的週期,溝通的方式越來越清楚明瞭,會說出許多機智的出人意料的詞彙,逗的我們好開心。

我有兩個健康可愛的寶貝,真是幸福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