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e blog to your language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31歲,祝我生日快樂 My 31st birthday

(我的31歲生日蛋糕,好吃!)

我滿31歲了!今年的生日剛過,我得說,Leo又成功出奇招。

最近Leo很忙,常出差又要上課。但是我還是有偷偷期待我的honey會如何幫我慶生。

上週五晚上,他下班後來接我們去婆家吃飯,上車後他拿出一個東西放在我腿上,啥東西?

仔細一看,是平板電腦!是Acer ICONIA A500!我驚訝地捧著看了好久,不敢相信地說:「平板電腦?!真的嗎?我的生日禮物?這多少錢?很貴吧?」Leo一臉得意,一邊回答我的問題,一邊得意地笑。

我真的沒想過買平板電腦,因為覺得沒需要,也怕小孩玩壞。但是看到別人人手一台ipad心裡還是有些羨慕心癢癢,雖然沒說,但是溢於言表的心情還是被Leo看出來了吧,或許Leo其實也一直很想玩看看。XDD

原來這就是馮翊綱、宋少卿為Acer拍得平板電腦廣告中的那一台,很喜歡相聲瓦舍的我們可是印象深刻。



千千曾玩過表哥和表舅的ipad,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可以玩電動的電腦XD 很興奮地也要玩。還好她還算理智,不會玩太久,玩些畫畫、拼圖遊戲,幾分鐘後轉往找有人可以互動的遊戲玩去了。

拿她當我的新玩具展場模特兒:

週六晚上請媽媽幫我們帶孩子,去天母洋蔥吃生日晚餐。雖然服務和內容已經不如我大學時的印象,但是和老公一起放鬆地用餐真是愉快!

週一8/15是我的生日,晚上老公買了一個85'C的香草牛奶布蕾乳酪蛋糕為我慶生。在孩子和老公的圍繞下吃著香甜的蛋糕,好好吃、好開心喔!

我的31歲生日,很滿足,很快樂。我的生活其實已經沒什麼好抱怨的了。我的生日願望,就是一家人能夠經常這樣幸福相聚、健康平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